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07 15:38

三星手机Q2中国市场份额不足1%

《三星手机Q2中国市场份额不足1%》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据外媒报道,市场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周二发布报告称,受更多的中国消费者选择购买国产智能手机的影响,三星电子第二季度在华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不足1%。Strategy Analytics在报告中称,三星电子第二季度在华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总量仅为 70 万部,占据了仅仅0.7%的市场份额。三星电子在华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一直在不断萎缩。 2016 年,该公司在华市场份额为4.9%, 2017 年降至2.1%,并从 2018 年第二季度开始跌至1%以下。今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在华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曾回升至1.1%。与三星电子在华市场份额不断萎缩的境遇不同,中国品牌的市场份额和出货量却在不断上升。华为第二季度在华市场份额达到37.3%,出货量为 3730 万部;OPPO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