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06 09:48

任天堂Switch Lite/新版Switch拆机照曝光:续航提升归功新SOC

《任天堂Switch Lite/新版Switch拆机照曝光:续航提升归功新SOC》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任天堂接连发布了Switch Lite与新版Switch两款新主机,现在这两款主机也出现在FCC认证中,而且FCC还友情曝光了主机拆机照,让人得以一窥新版Switch的内部构造。无论是更小的Switch Lite还是新版Switch,最主要的提升就是续航,以新版Switch为例,其电池使用时间可达4.5- 9 小时,原版则为2.5-6. 5 小时,具体到《荒野之息》,新版Switch可支撑5. 5 小时,老款为 3 小时。不过从曝光的拆机照来看,任天堂并未增加新主机的电池容量。具体来说,原版Switch搭载了16Wh电池,而Switch Lite则搭载了一块更小的13.6Wh电池,新版Switch则同样搭载了16Wh的电池。换言之,在新版Switch上任天堂用相同(或更小)的电池带来了更长的续航,这无疑要归功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