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05 11:01

国产进GPU研发中 性能可追GTX 1080显卡

《国产进GPU研发中 性能可追GTX 1080显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CPU处理器领域,国产已经涉足了ARM、MIPS甚至X86 等多种指令集架构,不论自研还是授权都已经有所成就,但在GPU领域,国内厂商面对AMD、NVIDIA两座大山恐怕连影都追不上。GPU市场的门槛太高,所以国内搞GPU自主研发的公司也有不少,但是作出成绩的不多,长沙景嘉微公司以军用GPU起家,此前研发的JM5400 GPU已经实现了军用领域的国产替代。根据资料,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 4 月,是国内军用图像险控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军用图形险控、小型专用雷达领域的核心模组及系统产品,拥有自主硬件设计的FPGA验证、IP设计技术。其产品应用于航空、航太、航海、车载、工控等领域。该公司的景美系列中的JM5400 GPU使用65nm工艺制造,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