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02 15:39

小米游戏本2019款亮相ChinaJoy:144Hz屏+酷睿i7+RTX 2060

《小米游戏本2019款亮相ChinaJoy:144Hz屏+酷睿i7+RTX 206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2 日消息,一年一度的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英特尔展台上,小米游戏本 2019 款亮相,详细配置揭晓。小米游戏本 2019 款与上一代区别不大,主要提升在于硬件配置。它采用144Hz 72%NTSC显示屏,搭载英特尔酷睿i7-9750H处理器,配备NVIDIA RTX2060 独立显卡,内存为16GB,存储达到了512GB(PCIe SSD)。↑↑↑小米游戏本 2019 款(图源:泡泡网)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小米游戏本 2019 款亮点之一是支持实时光线追踪。英伟达CEO黄仁勋此前表示,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可以带来一些难以置信的逼真效果。黄仁勋说,如果我们要捕捉几何图形,阴影就会出现。就像在现实世界中一样。它是自然呈现的,不需要作假。光线追踪的美妙之处就在于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