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31 14:56

还有戏?POCO F2屏幕保护膜曝光:水滴屏设计

《还有戏?POCO F2屏幕保护膜曝光:水滴屏设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前有消息称在印度市场推出红米K20 系列之后,小米公司有意砍掉POCO子品牌,就意味着此前曾亮相GeekBench跑分库的POCO F2 无缘和印度用户见面了。不过今天在国内微博上有用户晒出了POCO F2 的屏幕保护膜,表明这款手机可能还在研发中,并有望在印度市场上发售。这张屏幕保护膜的照片显示POCO F2 将会采用水滴屏设计,两侧的边框非常窄,但是相对于主流旗舰来说下巴稍微有点宽。如果不出意外的话,POCO F2 将会采用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甚至有可能会装备日前发布的骁龙855+处理器。今年 3 月份,POCO F2 现身GeekBench跑分库。根据跑分信息显示,POCO F2 装备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搭载Android Q操作系统,只不过令人感到奇怪的是F2 内存仅有4GB...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