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31 14:40

解决互联网电视痛点!赵明暗示:荣耀智慧屏无开机广告

《解决互联网电视痛点!赵明暗示:荣耀智慧屏无开机广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6 日的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在演讲中宣布,荣耀智慧屏将搭载海思鸿鹄 818 智慧芯片和升降式AI摄像头两项锐科技,并从即日起启动预约。据悉,荣耀智慧屏将于 8 月 10 日正式发布。昨日,赵明在微博晒出荣耀智慧屏的预热海报,确认新品发布会将于 8 月 10 日在 2019 华为开发者大会期间举办,地点在东莞篮球中心。赵明表示:“今天的好消息很多。对于#荣耀智慧屏#,你们有怎么样的期待? 8 月 10 日见。”在微博下方,有网友询问:“能不能把开机广告干掉?”赵明回复称:“几个意思?现在的电视都有广告吗,我回去看看。”紧接就有网友跟帖:“嘿嘿,活捉一个信息,无广告!”另有网友建议:“现在的电视还有优势,第一把开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