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30 11:01

报告:华为、苹果明年将狂推ToF镜头手机

《报告:华为、苹果明年将狂推ToF镜头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颇为高产,主要是新一代iPhone就要发布了,上游产业链开始活跃起来了。在今天最新的报告中,郭明錤指出, 2020 年发布的两款iPhone将配备ToF镜头,用于3D影像的构建,不过明年发布的三款新机中,只有高端两款机型才会后置ToF镜头,而它们均配备基于Face ID的3D人脸识别功能。ToF镜头,英文名为time-of-flight,中文直译是飞行时间,当用于手机摄影系统时候,它使用激光技术计算发射到接受的时间,从而构建三维图像。对比Face ID低的原深感镜头,ToF提供了更精确的深度感知,3D图像精准度也更高。这原理有点像目前Face ID用于面部绘图,但ToF的距离更远一点。郭明錤还表示,实现ToF将需要5G连接,因为苹果希望利用这一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