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29 14:08

三星悄悄宣传Note 10:有512GB版本

《三星悄悄宣传Note 10:有512GB版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8 日就要发布的Galaxy Note 10,可以说是今年安卓阵营中最强的旗舰机之一了,那么三星也是早早的为它做好了宣传。据外媒报道称,三星欧洲等官网上都已经出现了Note10 的细节,不过虽然不多,但是还是能看出一些端倪,比如Note 10+将会运行安卓10. 0 系统,并且顶配是512GB版本,当然也有256GB版本。整体而言,Galaxy Note 10+像是Galaxy Note10 的放大版,二者都采用了Infinity-O显示屏,后置摄像头呈纵向排布,支持背部指纹识别。细节区别是Galaxy Note 10+加入了TOF镜头,这是三星首次在Galaxy Note系列上使用TOF镜头。此外,二者都取消了3.5mm耳机孔,SIM卡槽位于顶部,整体造型方正硬朗,辨识度较高。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10 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