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29 11:27

全球双4800万像素四摄新机被曝光 究竟是花落谁家?

《全球双4800万像素四摄新机被曝光 究竟是花落谁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8 日,知名爆料人士@i冰宇宙 在推特爆料称,将有一款新机搭载双 4000 万像素四摄镜头,引起了网友热议。@i冰宇宙 表示:“40+40+8+ToF,Guess which mobile phone is this?(猜猜是哪个手机?)”有网友猜测这是三星Galaxy Note 10+的后置摄像头,不过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Note 10+可能搭载后置 1200 万可变光圈镜头+ 1200 万长焦+ 1600 万超广角+TOF镜头,并非双 4800 万后置摄像头。还有网友猜测是华为Mate 30 Pro的后置主摄,有网友表示:“这是华为Mate 30 Pro,世界首款后置双主摄手机, 800 万像素是广角摄像头。”对于网友的猜测,@i冰宇宙 却缄口不言,让人摸不着头脑。从诺基亚9 PureView的经验来看,多主摄会带来很多好处,比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