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26 14:10

华为Mate 20 X 5G版今日亮相:5G双模双卡手机

《华为Mate 20 X 5G版今日亮相:5G双模双卡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一个月前,华为Mate 20 X5G版率先获得了编号为 001 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正式宣告了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而几日前,华为终于对外宣布,将于 7 月 26 日也就是今天正式推出我国首款5G手机——华为Mate20 X 5G版。现在有最新消息,在发布前的重要时刻,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为该机进行了最后的预热。据余承东微博表示,“一切准备就绪,明天见!”配图则为华为Mate 20 X5G版媒体沟通会所在地的场景和宣传墙。据图片显示,此次媒体沟通会的主题为“联接未来”,深刻诠释了5G技术的意义价值所在。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我国首款5G手机,该机的亮相对于我国5G的正式商用和推广普及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据华为官方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