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24 10:30

荣耀手环5新功能曝光:还能抢微信红包

《荣耀手环5新功能曝光:还能抢微信红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4 日消息,在昨天下午举办的荣耀9X系列发布会上,还带来了荣耀手环系列新品——荣耀手环5,标准版 189 元、NFC版 219 元。荣耀手环 5 的一大升级是增加了血氧检测功能,对于高强度脑力劳动者、高龄人群以及高山/高原用户尤为实用。目前这款手环已经上架各大电商平台,标准版 7 月 24 日18: 00 首销,NFC版 7 月 29 日10: 08 分首销。据京东第三方店铺显示,新款荣耀手环 5 除了常规的消息推送外,还支持微信红包提醒,这项功能或许会成为用户最喜爱的功能之一。外观上,荣耀手环 5 也颇具特色,定位幻彩屏健康运动手环,采用0. 95 英寸AMOLED幻彩屏,分辨率240x120,ppi达282,屏幕表面覆盖2.5D弧面玻璃更耐划,表盘市场随意更换,同时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