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23 15:45

荣耀9X手机配备9层散热 7nm麒麟810如此清凉

《荣耀9X手机配备9层散热 7nm麒麟810如此清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西安的发布会上,荣耀公司正式发布了造势已久的荣耀9X智能手机,搭配麒麟810处理器,荣耀表示这是一款旗舰级芯片。麒麟810处理器是华为第二款、世界上第四颗7nm旗舰手机芯片,nm相比于10nm可带来20%的性能提升,40%的能效提升,60%的晶体管密度提升,所以麒麟810和麒麟980、骁龙855和苹果A12形成了手机芯片的第一梯队。官方介绍,麒麟810采用全新系统级AI调频调度技术,创新设计2+6大小核架构,搭载2个基于Cortex-A76的定制开发的高性能大核,针对移动终端的使用场景进行深度优化,6个Cortex A55高能效小核实现能效升级。GPU方面,麒麟810搭载Mali-G52定制,支持Kirin Gaming+技术,通过系统级AI调频调度技术、60fps高性能及HD画质和GPU负载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