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22 14:52

荣耀手环5再曝光:NFC版支持全国252个城市一卡通

《荣耀手环5再曝光:NFC版支持全国252个城市一卡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3 日,荣耀手环 5 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有望与荣耀9X一同登台亮相。去年发布的荣耀手环 4 配备了0. 95 英寸AMOLED彩色大屏,单屏可显示 45 个汉字,手环主体采用2.5D玻璃,支持实时连续心率监测,支持泳姿自动识别, 50 米防水,还支持支付宝扫码、NFC、遥控拍照等功能,售价仅 199 元。除了幻彩屏和血氧监测功能外,这次荣耀手环 5 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