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18 15:01

不依赖日本了 三星折叠屏关键材料有新的供应了

《不依赖日本了 三星折叠屏关键材料有新的供应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4日起日本将韩国从材料管理白名单中移除,日本公司向韩国出口氟聚酰亚胺(Fluorine Polyimide)、半导体制造中的核心材料光刻胶和高纯度氟化氢(Eatching Gas)三种材料的话需要提前申请,不过目前为止日本一项申请也没批准,事实上就是在制裁韩国了。这三种材料都是日本公司占据主要地位的,特别是在半导体、面板产业中的份额高达70%到90%,所以日本宣布此事之后就引得韩国大乱,三星、SK海力士、LG等公司迫切需要寻找解决方案避免日本的供应中断。三种材料中最难解决的是光刻胶,特别是EUV级别的光刻机,这方面日本信越等公司几乎是垄断的。剩下的两种材料中,氟化氢是依赖性最不强的(相对来说),三星等公司已经开始测试韩国、中国等公司供应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