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17 21:32

vivo秦飞:5G手机将于8月上市

《vivo秦飞:5G手机将于8月上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7 月 17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在 7 月 17 日开幕的2019IMT-2020(5G)峰会上,vivo通信研究院总经理秦飞发表了主题为“5G赋能智慧终端”的演讲。据他透露,vivo首款5G手机——iQOO 5G版,将于 2019 年 8 月上市,并且已经拿到5G产品认证证书。秦飞还表示,iQOO 5G版手机无论是售价还是货量,都会带来惊喜,让用户在5G元年真正享受到5G带来的生活便利。而在关于目前存在普遍争议的NSA与SA的选择上,秦飞表示:NSA的存在是客观需求,它可以利用现有的4G网络普及服务,在5G发展的初期拥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国拥有全世界最大规模的NSA 5G网络,这种组网方案也同样大规模应用于韩国、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尽管SA是未来成熟的组网方式,但SA网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