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17 14:12

三星LED Illuminated商标获批:或在打孔前摄周围安装LED闪光灯

《三星LED Illuminated商标获批:或在打孔前摄周围安装LED闪光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Galaxy Note10 正式发布还有三周时间,目前关于这款 2019 年下半年旗舰的谣传和谍照已经有很多,外观、规格和售价基本上已经浮出水面。此外这家韩国手机制造商镜头还申请了多个和新Note系列相关的商标,继DepthVision Lens和Make& Play 3D之后,又有新商标“Samsung LED Illuminated”获批。该商标于 2019 年 7 月 16 日被收录到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的商标库中,被归类为第9, 11 类,商标描述用于“屏幕的LED; 移动手机的LED; LED手机闪光灯; LED显示屏; LED照明; LED头灯”。该商标是三星委托西班牙马德里的Abril Abogados提交。该事务所经常以三星的名义提交申请,此前Make& Play 3D就是由这家事务所提交的。目前尚不清楚“LED Illumina...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