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17 11:31

红米Note7公布全新配色:镜花水月 明天上午首发

《红米Note7公布全新配色:镜花水月 明天上午首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7 日消息,红米手机官微宣布推出红米Note7 全新配色——镜花水月,将于 7 月 18 日上午 10 点首发。目前红米Note7 系列提供梦幻蓝、亮黑色、暮光金三种配色。全新的“镜花水月”版本同样采用双面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材质,辅以镜面效果,光线流转,美轮美奂。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表示,这个新配色找不到一个词才形容它的美。从官网得知,镜花水月版售价与其他配色保持一致,其中红米Note7 镜花水月版只有6GB+64GB可选,售价 1399 元。红米Note7 Pro镜花水月版(6GB+128GB)售价 1599 元。红米Note7 是红米Redmi品牌独立之后推出的首款机型,也是红米首款 4800 万像素手机。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红米Note7 系列在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