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15 14:06

华为:我们每个元器件都有两个供应来源

《华为:我们每个元器件都有两个供应来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全球化协作与自主创新研发似乎是一对矛盾,如何协调二者的关系自然是对企业的极大考验,比如最近陷入风波的华为,这方面就备受关注。近日在英国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华为高级副总裁张建岗就谈到了这个话题。他表示:“在全球化背景下,我不认为有哪家公司的产品所用的元器件是100%自产的,因此我们在 10 年前就开始了一项名为‘商业可持续管理’的战略,这意味着我们每一个元器件都会有两个供应来源。”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荣耀年度旗舰荣耀PRO 20618 正式发售时,美国的某家元器件供应商突然“断供”,荣耀随即紧急启用“备胎计划”。虽然这一度导致荣耀20 PRO的产能和供货紧张,还被不少用户因为发货慢而给予一星评价,但是并未对荣耀造成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