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13 10:00

iPhone销量或将不会继续大跌:苹果准备新机

《iPhone销量或将不会继续大跌:苹果准备新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苹果来说,虽然他们在积极转型,但是iPhone还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据外媒报道称,苹果iPhone供应商 6 月份的总收入连续第四个月同比增长,这预示着苹果二季度业绩可能向好,或是手机销量的跌幅会收窄。在过去几年中,由于苹果手机创新力度减弱,产品价格越来越高(动辄高达上千美元),再加上消费者使用当前手机的周期延长,苹果手机销量受到了严重影响。苹果已经不再对外公布硬件产品的销量数据。但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今年一季度,苹果手机销量大幅暴跌了三成,跌幅在前五名手机厂商中名列第一。不过,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如今已经进入了饱和和同比萎缩的阶段。IDC数据显示,一季度全球手机销量下跌了6.6%。另外,产业链透露的情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