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12 11:03

小米9 MIUI Android Q Beta优先体验版正式推送:轻松升级

《小米9 MIUI Android Q Beta优先体验版正式推送:轻松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1 日,小米MIUI官微宣布,小米9 MIUI Android Q Beta优先体验版现已推送!已获得测试资格的小伙伴已经可以升级体验。换言之已经获得资格的小米 9 用户现在就可以尝鲜下载Android Q(即安卓10.0)先行体验。小米 9 也是谷歌官方宣布的首批可升级Android Q机型之一。升级办法也非常简单,如果是正在使用开发版最新版本的用户,可直接通过OTA升级,无需清楚数据。如果是使用稳定版或者体验版的用户,在BL解锁后通过线刷方式进行升级,不过线刷升级需要清除全部数据。同一天,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晒出了基于Android Q深度定制的MIUI10 截图,让人得以一窥最新版MIUI真容。从公布的截图来看,Android Q版MIUI10 界面风格与Android P版本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