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11 13:40

华为Mate 20系列系统重大升级:新增月亮模式、支持方舟编译器

《华为Mate 20系列系统重大升级:新增月亮模式、支持方舟编译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1 日消息,今日,华为Mate20 系列EMUI 9. 1 正式版9.1.0. 123 开启推动,华为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Mate 20 X的用户,可在服务App中点击“升级尝鲜”申请。据了解,此次升级主要新增“月亮模式”,拍摄月亮时,Master AI可自动识别月亮并打开月亮模式,将参数调成适合拍月亮的数值(仅Mate20 Pro/Mate 20 RS 保时捷设计/Mate 20 X支持)。同时,新增支持华为方舟编译器、提升系统响应性能和流畅度;新增超级文件系统 (EROFS) 性能革新技术,提升了应用运行速度和流畅度。此外,新版本优化了暗光环境下前置相机的拍照效果,减少噪点,颜色更自然;优化人脸解锁功能,修复有时解锁但不亮屏的问题。修复在设置中使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