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09 13:38

比尔盖茨评价乔布斯:他 有时候甚至是个混蛋

《比尔盖茨评价乔布斯:他 有时候甚至是个混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7 日,比尔·盖茨在CNN的栏目采访中谈到史蒂夫·乔布斯,他认为乔布斯有时甚至是个“混蛋”,领导者如果要学乔布斯的缺点,是易如反掌的。不过,他也认为乔布斯是独一无二的,像个魔法师,擅长“施咒”,在苹果行将就木的时候,乔布斯却能带领公司重获新生。盖茨表示,如果领导者想要学习乔布斯的缺点是非常容易的,乔布斯有不好的地方,有时候甚至是个“混蛋(asshole)”。“我还没有见过有哪个人像他一样,在挑选人才、高度激励人才这件事上,能赶上他的水平,乔布斯对产品设计有着‘这个好,那个不好’的感知能力”。盖茨说,他带来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积极的东西,以及那种韧性。盖茨坦言:“我就像一个小巫师,他释放法术时,我会看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