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08 11:44

小米潜望式镜头专利曝光:多倍变焦稳了

《小米潜望式镜头专利曝光:多倍变焦稳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潜望式镜头被两大旗舰所采用:华为P30 Pro和OPPO Reno10 倍变焦版。现在小米也有望跟进,相关专利已被曝光。7 月 8 日消息,一项名为“摄像头组件及电子设备”的专利被揭晓。其申请号为CN201822150093.2,申请日期是 2018 年 12 月 20 日,公开日为 2019 年 7 月 2 日。认证页面显示,小米专利方案所述摄像头组件包括主镜头+至少一个潜望式辅助镜头。官方介绍,通过为摄像头组件设置主镜头和至少一个光轴垂直于主镜头光轴的潜望式辅助镜头,并使潜望式辅助镜头的进光口配合于主镜头的光线出口,使得潜望式辅助镜头能够在不增加主镜头厚度的前提下,配合主镜头实现不同的变焦倍数,提升了摄像头组件及使用摄像头组件的电子设备的变焦效果、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