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04 17:22

基于Android Q打造 全新MIUI来了:小米9尝鲜

《基于Android Q打造 全新MIUI来了:小米9尝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4 日消息,MIUI官方微博宣布,基于Android Q打造的MIUI来了,小米9 Android Q Beta优先体验版正式开始招募尝鲜用户。按照计划,小米9 Android Q开发版预计在 2019 年Q4 上线,红米K20 Pro、小米8、小米 8 屏幕指纹版、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小米MIX 2S、小米MIX3 等机型也将在Q4 适配Android Q(若Google Android Q计划有变,小米也会适当调整)。根据谷歌公布的信息,Android Q最大的一项变化是权限管理更加严格,号称史上最严格。在Android Q中,Android对应用权限管理又上升一个新层次:应用询问你的位置时会弹出新窗口,可以选择打开应用时提供或者根本不提供;用户可以控制对共享文件的访问;用户拥有更加严格管理应用自启用的权限此外,And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