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04 15:19

联想Z6售价公布:骁龙730+后置三摄到手1899!

《联想Z6售价公布:骁龙730+后置三摄到手1899!》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4 日消息,今天中午常程发布微博并公布了联想Z6 的价格,6GB+64GB仅售 1899 元。此前联想已经发布了搭载骁龙 855 的Z6 Pro和搭载骁龙 710 的Z6 青春版,Z6 的发布将补齐Z6 系列的性能档位。在核心配置方面,联想Z6 将搭载高通骁龙 730 处理器,号称新一代神U,江湖人称“小855”。骁龙 730 基于8nm工艺制程打造,CPU部分采用了与骁龙 855 相同的 4 系Kryo内核,主频为2.2GHz,相对上代产品单核性能提升35%。联想Z6 在外观方面采用的是一块19.5: 9 的水滴全面屏,93.1%的高屏占比。在摄像规格方面,前置摄像头为1600W像素,后置搭载 2400 万像素索尼主摄像头+ 800 万像素变焦摄像头+ 500 万虚化摄像头,官方称,采用高解析力的AI三摄,可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