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04 10:40

分析机构:三星S10系列单季度卖出1600万台 安卓阵营

《分析机构:三星S10系列单季度卖出1600万台 安卓阵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上半年,安卓阵营中最卖座的手机,非它莫属了。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统计报告显示,三星Galaxy S10、S10+以及S10e三款设备( 3 月- 5 月)的累计销量为 1600 万台,相比较 2018 年同期的Galaxy S9 销量提升12%。报告中还提到,相比前代S9 来说,Galaxy S10 系列销量全球猛增,主要是三星喜欢了价格区间,这让更多用户买得起这个系列,而这也让三星智能手机全球市场份额增长了不少,特别是高端市场,其占比从之前的23%,提升至25%。具体到型号上来说,拥有6. 4 英寸Quad HD+ AMOLED屏幕和1TB内置存储的Galaxy S10+是S10 系列中最畅销的型号配置,共计售出 670 万台,在该季度的总销量中占比达到42%。而在S10 系列最受追捧的标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