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02 15:26

Huawei Pay厦门e卡通0元开卡:限50000名额

《Huawei Pay厦门e卡通0元开卡:限50000名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 日消息,花粉俱乐部微博宣布,即日起开通Huawei Pay厦门e通卡享受 0 元优惠,名额仅限 50000 名,用完即止。开卡流程:打开“钱包”APP,点击卡包-右上角“+”按钮-交通卡,在列表中选择“厦门e通卡”,按页面指引完成开通(需要注意钱包版本必须是9.0.1. 300 及以上)。刷卡时,将手机NFC感应区(背面摄像头附近位置)触碰交通卡读卡器指定区域,刷卡完成系统自动扣费。支持设备包括:华为P30、P30 Pro、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Mate RS、P20、P20 Pro、P10、P10 Plus、Mate 10、Mate 10 Pro、Mate10 保时捷设计、Mate 9、Mate 9 Pro、Mate9 保时捷设计、nova 2s。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Magic 2、荣耀Not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