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02 09:55

林斌深夜点评小米MIX 4:niubility

《林斌深夜点评小米MIX 4:niubility》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 日晚间,有网友在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微博下留言:斌总,深更半夜的爆料点MIX 4?林斌回复:niubility。此前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梳理了小米系列产品线:MIX系列、数字系列和CC系列,其中MIX系列定位是“超艺术的商务旗舰”。和其它产品线不同,小米MIX系列从诞生开始就坚持全面屏、陶瓷机身设计,因此下一代MIX系列(暂时称之为“小米MIX 4”)有望继续使用陶瓷材质。值得注意的是,当下小米已经公布的尚未量产商用的核心技术包括广域屏幕指纹解锁、100W超级快充、屏下摄像头技术。作为小米系列最高端产品线,下一代MIX有望搭载上述新技术中的一种。发布时间上,考虑到小米MIX2 发布于 2017 年 9 月 11 日,MIX3 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