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01 10:56

小米CC9/CC9e/CC9美图定制版官宣:重新设计的小米9来了!

《小米CC9/CC9e/CC9美图定制版官宣:重新设计的小米9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 日19:00,小米将在北京水立方举办CC9 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天,今日小米官方进一步明确了小米CC三款新机的命名和定位。据官方介绍,小米CC系列是为全球年轻人打造的潮流拍照手机,它是更年轻、更漂亮、前后拍照更好的小米手机。此前,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CC主打颜值和拍照,定位和小米数字系列、MIX系列和Rdemi非常不同,直接对标友商R、友商X和友商Nova。(OPPO R系列、vivo X系列以及华为Nova系列)据悉,此次发布会小米将带来CC9、CC9e、CC9 美图定制版三款新机。其中,CC9 是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小米9,它传承了小米 9 旗舰工艺和核心体验;CC9e是轻盈小巧的精华版小米CC9;CC9 美图定制版则是100%美图算法的美颜拍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