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7-01 10:28

据报道国产手机品牌占据俄罗斯市场45%份额 华为位居第二

《据报道国产手机品牌占据俄罗斯市场45%份额 华为位居第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国产手机占据了俄罗斯手机市场超过45%的市场份额,其中华为小米位列市场第二、三名。据悉,根据 2019 年1- 5 月份市场统计,国产手机占据了俄罗斯45%的市场份额,而去年同期份额则仅略高于34%,在一年的时间内,国产手机份额猛增11%。包括华为、荣耀、小米、中兴、OPPO、vivo在内的多家国产厂商均在俄罗斯开展了业务,其中份额最高的国产手机是华为,位列第二, 5 月份份额高达28.5%,仅次于三星的34.2%;其次则是小米,位列第三,份额为10.7%。此前国产手机主要集中在低价位的入门级产品上,不过 2019 年1- 5 月份,3- 4 万卢布(约合3200- 4300 元人民币)的国产手机在俄罗斯销量增长最快,表明国产高端机型在俄罗斯的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