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6-28 15:39

三星Galaxy A10s现身Wi-Fi认证网站

《三星Galaxy A10s现身Wi-Fi认证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尽管已经有了 Galaxy A90 和 Galaxy Note 10,三星似乎还想打造一款入门级的 Galaxy A10s 机型。有关该机的许多信息,近期一直在网络上流传着。比如几天前,FCC 认证网站上就曝光了代号为 SM-A107F 的三星新设备。现在同样代号的机器,也已经通过了 Wi-Fi 联盟的认证。Galaxy A10 标准版(题图 via 91Mobiles)需要指出的是,Wi-Fi 联盟认证的 Galaxy A10s 带有“DS”字样,意味着这是一款支持双 SIM 卡的机型。此外,其预装了 Android 9 Pie 操作系统,并支持 2.4GHz 单频 Wi-Fi 。早前爆料表明,Galaxy A10 或配备一颗后置指纹传感器,这正是 Galaxy A10 标准版所缺乏的。另外,该机内置了 3900mAh 的电池,提供了后置双摄,并且保留了 3.5mm 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