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6-28 10:29

谷歌“电子书”专利曝光 拥有多片可翻页显示屏

《谷歌“电子书”专利曝光 拥有多片可翻页显示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可折叠智能机无疑是 2019 年的一大热点,柔性屏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近日,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曝光了来自谷歌的一项折叠屏设备专利。最有意思的是,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三星 Galaxy Fold 和华为 Mate X 的外观不同,它并不是两块屏幕的对称折叠,而是引入了多片 OLED 屏幕,有点类似于真正意义上的“电子书”。(题图 via LetsGoDigital)今年 5 月,谷歌在 I/O 开发者大会上透露,该公司已经开发了多种可折叠显示设备原型,并称其已经在该领域投入很长时间。一项新专利表明,这家美国搜索巨头会采用一种比我们迄今而至看到的更加有趣的全新方式。据悉,该公司在 2018 年底的时候,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了一项名为“具有多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