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6-21 15:13

华为麒麟810发布:7nm制程 AI跑分超过骁龙855

《华为麒麟810发布:7nm制程 AI跑分超过骁龙85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 月 21 日消息,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nova5 系列发布会上公布全新麒麟芯片:麒麟810。和高通骁龙855、苹果A12、麒麟 980 一样,麒麟 810 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何刚表示,华为是唯一一家拥有两颗7nm芯片的厂商。官方介绍,它采用全新自研华为达芬奇架构NPU,AI跑分高达 32280 分,超过了高通骁龙 855 和骁龙730。不仅如此,麒麟 810 采用旗舰级A76 大核,它由 2 个高性能大核(Cortex A76)+ 6 个高能效小核组合(Cortex A55),CPU主频2.27GHz,GPU为Mali-G52。此外,麒麟 810 拥有旗舰级的影像处理能力。官方介绍,麒麟 810 拥有强大的夜景算法,亮度更高宽容度更大。据悉,麒麟 810 将由华为nova5 率先搭载,更多细节我们拭目以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