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6-21 11:15

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2今天开启预售:仅限标准版

《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2今天开启预售:仅限标准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 月 21 日,华米科技官微宣布,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 2 今天 10 点开启预售。价格方面,AMAZFIT智能手表 2 标准版定价 999 元,复联限量版( 5000 只) 1499 元,ECG版 1299 元,目前预售的是标准版,复联版和ECG版定于 7 月开售。AMAZFIT智能手表 2 是华米于 6 月 11 日刚刚发布的一款全新的旗舰级智能手表新品,采用微晶锆陶瓷表身质地亲肤、硬度极高。2.5D圆形水漾屏,1. 39 英寸AMOLED彩色面板,454x454 分辨率,视网膜级326PPI,支持 4 款重新设计的专属表盘样式。硬件方面,AMAZFIT2 采用高通可穿戴 2500 系列处理器( 4 核1.1GHz),512MB运行内存,4GB eMMC存储空间,内置eSIM通讯模块(华米首款4G VoLTE通话手表,三大运营商通吃),4G LTE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