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6-21 10:36

iPhone 11专用“浴霸”镜头保护膜曝光:

《iPhone 11专用“浴霸”镜头保护膜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虽然距离下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大概 3 个月的时间,但这段时间以来关于 2019 款新iPhone的消息已经异常丰富,而绝大部分爆料,都是集中在了十分醒目的“浴霸”式后置相机模组上,同时不难猜到,这样的设计基本已经“实锤”了。现在有最新消息,在保护壳的基础上,有外设厂商更是晒出了专门为新镜头设计的保护膜。据第三方外设厂商晒出的镜头保护膜渲染图显示,与此前多次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 2019 版新iPhone均将采用“浴霸”式摄像头模组,其中iPhone XI/XI Max将升级为后置三摄,新增一颗索尼超广角镜头。而新版的iPhone XR也将升级为后置双摄,新增一颗多倍变焦镜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保护膜采用黑色底色,而此前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