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6-20 15:00

大幅缩水!任天堂廉价版Switch mini曝光:取消可拆手柄、完全掌机化

《大幅缩水!任天堂廉价版Switch mini曝光:取消可拆手柄、完全掌机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劲爆的销量成绩让任天堂愿意继续在Switch身上挖掘剩余价值,多方消息指出,两款新的Switch主机会在年底前发售,其中一款是对当前型号的自然迭代,另外一款则通过一些调整做到了价格更低,从而吸引更多消费者。深圳老牌游戏周边企业英睿鸿电子(Honson Gaming)的网站上出现了一批疑似任天堂Switch mini的配件,这些广告海报中也几乎无死角地展示了Switch mini的具体形态。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简单来说,Switch mini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左右可拆卸的Joy-Con手柄,直板的形态让人不禁想起2DS,只不过是“压扁了的”,或者索尼不介意的话,你可以说它像PSP。不过,如此设计也意味着,那些需要Joy-Con手柄分离使用的游戏,Switch mini肯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