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6-19 15:21

带宽再加倍,达256GB/s!PCIe 6.0标准公布

《带宽再加倍,达256GB/s!PCIe 6.0标准公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今年WWDC上全新的Mac Pro,大家关注他的外观多于性能,毕竟外观实在太过瞩目。其实,作为Mac之中性能最高的工作站,Mac Pro理应用上更高规格的硬件。就目前Mac Pro来说,它在DDR5、Wi-Fi6 以及PCIe 5. 0 正式推广之前推出,虽说对使用没啥影响,但推出节点还是有些尴尬。PCI-SIG于近日正式公布PCIe 6. 0 标准,在几个月前PCIe 5. 0 标准协议也才刚确定,如此频繁的更新标准,为了就是给相应硬件提供更多的带宽。PCIe 6. 0 的带宽再次加倍,将拥有 2 倍于PCIe 5. 0 的带宽,最高达256GB/s,这也是PCIe 4. 0 的 4 倍,PCIe 3. 0 的 8 倍。新的PCIe 6. 0 标准将会在 2021 年发布。PCIe 6. 0 频率为64GHz,而PCIe 4. 0 和3. 0 则是16GHz和8Ghz。?...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雷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