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6-14 15:41

庆祝猛龙获得 NBA 总冠军,小米打造「小米 9 金龙定制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4 日消息:今天,2018-2019 赛季 NBA 总决赛第 6 场比赛结束,多伦多猛龙以 114 分-110 分赢下赛点,以 4-2 的总比分击败击败卫冕冠军勇士,队史首次获得 NBA 总冠军。

图片来自 @小米手机

比赛结束后,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为庆祝猛龙夺冠,晒出了由瑞典 Golden Concept 定制的小米 9 金龙定制版。

小米手机表示:「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早就知道今年猛龙会捧起 NBA 总冠军金杯,为了这一天,我还特地提前让瑞典 Golden Concept 打造了一款小米 9 金龙定制版,现在,我知道是时候该拿出来秀一波了!」

小米 9 内部代号「战斗天使」,采用了高通骁龙 855 旗舰平台,最高配备 12GB 内存+256GB 存储;搭载索尼三摄全焦段镜头 1200 万人像镜头,4800 万像素主摄,1600 万微距+超广角;搭载 6. 39 英寸三星 AMOLED 水滴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雪后回家,果断换哈弗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