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6-04 13:55

小米手环 4 NFC 版 app 界面曝光:支持自定义表盘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手环 4 将于 6 月 11 日发布。

图片来自 @米家MIJIA

现在有微博网友 @Wuli_小海 分享了一张小米手环 4 NFC 版在连接手机状态下的 APP 截图,通过截图可以看到小米手环 4 支持自定义表盘,公交卡、模拟门禁卡等。其它基本功能包括屏幕解锁、来电提醒、事件提醒、手环闹钟、APP 通知提醒、久坐提醒等。

图片来自 @Wuli_小海

根据已有爆料,小米手环 4 搭载了一款 OLED 彩色显示屏,下方的「小圆圈」触摸按键不再凹陷,而是一体式。小米手环 4 共有两款,其型号分别为 XMSH08HM 和 XMSH07HM,其中型号为 XMSH08HM 的手环支持 NFC,两款手环均支持蓝牙 5.0 协议,电池容量从 110mAh 提升为 135mA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