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5-09 10:10

紫米苹果PD快充套装上架:比单独买便宜9元

《紫米苹果PD快充套装上架:比单独买便宜9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两者组合的快速充电套装在小米有品上架,只要89元,比单独购买便宜了9元...

紫米Type-C快速充电器兼容PD3.0快充协议,可为小米9、小米8、华为Mate20系列以及iPhoneXS/XSMax/XR等苹果手机提供快速充电...

而紫米USB-CtoLightning闪电连接线支持3A大电流,搭配18W及以上PD协议快速充电器,充电功率可达18W,充分发挥快充性能,30分钟可为iPhoneXS充电至5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