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4-25 11:19

努比亚红魔3电竞手机即将发布:电池容量不少于5000mAh

《努比亚红魔3电竞手机即将发布:电池容量不少于5000mAh》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红魔电竞手机官微公布了努比亚红魔3的新海报:“电池5字头,续航不用愁”暗示该机电池容量不少于5000mAh,这是迄今为止电池容量最大的国产骁龙855旗舰...

除此之外,努比亚红魔3电竞手机搭载了“风冷×液冷”散热系统,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表示,该机在极小的空间内加入风扇设计,主动针对热源进行干预,迅速带走热量,达到破天荒的低温水准,这是全球首款采用风扇技术进行主动式散热的手机...

核心配置上,努比亚红魔3电竞手机采用90Hz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12GB内存,这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努比亚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