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4-12 11:01

米粉建议关掉小米9灭屏显示指纹功能 张国全:已改

4 月 12 日消息,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微博讲述了“用户给MIUI反馈建议”的例子。

张国全表示,小米 9 屏幕指纹非常受欢迎,我们付出了多少硬件成本与软件优化成本不提,做好后细心的设计师本着用户体验第一的原则,怕用户找不到指纹位置,专门让工程师做了几个算法:手机晃动或者点击屏幕,立刻显示指纹位置。

上市后用户反馈非常强烈:我不需要这个位置点亮,也能找到指纹。我们拿着乌央乌央的评论和私信丢给设计师,设计师立刻顺从民意,马上上线了这个开关。

改进后:

1、即使关掉,用户手指点击这个位置,不需要按power key,也可以召唤出指纹!

2、大大降低待机功耗,随便甩,随便晃也不会唤醒系统,20mA左右的底电流省了!

3、减少误触可能!

4、拿小米 9 给朋友做展示,息屏全黑的一体感氛围出来了!

张国全强调,和用户交朋友,多接收用户反馈,拿到反馈立刻整改,并快速体现在产品上,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MIUI是活系统,再次感谢提出建议的米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