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4-02 08:47

苹果:4月30日发布财报 iPhone销量继续下滑?

iPhone销量频频下滑,让外界开始担忧后iPhone时代,苹果要靠什么来前行。

据苹果官方给出的公告称,他们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 4 月 30 日下午 2 点发布新一季度的财报,虽然iPhone的销量不会公布,但通过营收还是大体能估算出手机卖的是否OK。

当然了,苹果也已经给出了本次财报的一些估算,比如营收介于550~ 590 亿美元,毛利率介于37~38%,运营成本介于85~ 86 亿美元等等。

今年 1 月底,苹果公布的 2018 年第四季度的财报显示,营收为843. 0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82. 93 亿美元下降4.5%,其中最不给力的莫过于大中华区的业绩了。

在去年第四季度中,大中华区营收为131. 6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9. 56 亿美元下滑27%,作为对比,同一季度美洲部门营收为369. 4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51. 93 亿美元增长5%。

新的财报会继续显示,iPhone越来越不卖座了吗?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