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3-25 10:06

3年老旗舰依然升级 一加3/3T安卓9.0内测开启

《3年老旗舰依然升级 一加3/3T安卓9.0内测开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谷歌正式推出Android9.0的时候,一加就率先宣布将为一加6/5/5T/3/3T更新这个版本,目前为止,一加已经于2018年9月份为一加6更新了Android9.0,于2018年12月为一加5/5T更新Android9.0,剩下的就只有一加3/3T了...

一加终于宣布开启一加3/3TAndroid9.0系统内测,一加3/3T用户可以在论坛申请内测资格,申请条件如下:...

4、有评测和ROM内测经验者优先;...

一加手机3是一加手机在2016年6月15日发布的一款手机,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上市,其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6GB内存,5.5英寸AMOLED屏幕,正面指纹解锁,IMX298后置摄像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