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3-20 08:45

一图看懂小米2018年财报:1%硬件利润率秘密在此

《一图看懂小米2018年财报:1%硬件利润率秘密在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刚刚公布的财报,小米2018年收入1749亿元,同比增长52.6%,经调整利润86亿元,同比增长59.5%,而包括手机、IoT和生活消费品等智能硬件在内,2018年小米硬件综合税后净利润率小于1%,雷军兑现了此前不超过5%的承诺...

财报发布后,小米特意制作了一张信息图解,其中特别强调小米2018年互联网收入猛增61.2%达到160亿元,其中手机广告和游戏之外的收入占比超过30%,海外互联网收入更是暴增13倍...

MIUI月活用户数已达2.42亿人,年增41.7%,平均每位互联网用户每月给小米带来的收入已达65.9元,年增13.8%...

这些业务和用户,都是小米利润率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