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2-28 10:58

小米回应未发布可折叠机:技术不成熟 还不如不发

《小米回应未发布可折叠机:技术不成熟 还不如不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家宴雷军送福利: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感恩回馈再降200元

昨晚,小米在小米食堂正式举办了2018年度的米粉家宴。在家宴现场,除了美食和奖品之外,雷军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为感谢大家对小米8的喜爱,相机全新升级的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感恩回馈直降200元,仅售2299元起。

[图]小米“2015021”和“2014617”获入网许可

根据工信部今天更新的设备清单,型号为“2015021”和“2014617”两款小米机型获得入网许可,这两款设备都支持TD-LTE/LTEFDD/TD-SCDMA/WCDMA/GSM制式,机身尺寸都为155.1×6.95×77.6(mm),只是前者电池容量为3010mAh,并不支持北斗系统,而后者电池容量为2900mAh,支持北斗系统。

小米将要放大招 Note顶配本月发

【IT168资讯】不久前,@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发文感慨今年所有的芯片厂商以及一些知名国产手机厂商今后发展可能会比较困难,未来将面对许多的未知与挑战。随后,小米市场部负责人@魏来Tony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小米...

小米MIX30秒闪电售罄!双十一再开抢

小编点评:等到双十一,你还是抢不到的。11月8日上午十点,小米官网准时开卖小米MIX和小米Note2。此次可以直接购买,无需预约。然而,小米MIX实在是太火爆了,十点刚过30秒就宣告售罄。而小米Note2也在一分钟左右宣布售罄。一如既往地,大部分人还是抢不到,“秒杀”一词实在是适合小米。一个好消息是,小米MIX和小米Note2在双十一开启下一轮购买开放。 不过,估计双十一当天的购买难度会更高。有网友反映,线下小米之家预约似乎?

小米全面屏新机曝光 或7月25日发布

结合多个渠道的消息,小米或在7月25日发布新机,除了小米X外,还有可能推出小米6X。

黑鲨手机是什么?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主打游戏的小米黑鲨手机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而昨天(4月3日)雷军也正式宣布“黑鲨手机”的存在。那么,黑鲨手机是什么?它与小米公司是什么关系?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带着不少米粉关注的问题

小米X1手机型号曝光 如何定位?

今年小米新推出了小米6、小Max 2手机,近期一款名为小米X1的手机浮出水面,那么这是一款什么定位的手机呢?高端、中端或者再低端?消息称

小米5c手机搭载自主处理器有望:松果电子官方现身微博

之前的消息显示,小米即将在本月发布一款名为小米5c的新机,将会搭载八核心的自主处理器,估计其架构为A53架构,现在这则消息再度得到了证实。日前小米与大唐合资成立的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正式开通了官方微博,如无意外其将作为小米自主研发处理器的代言者角色出现,将会在未来为我们带来关于小米定制处理器的相关信息,选在这个时间点开通微博结合小米5c的自主处理器传闻无疑将这条消息再度坐实。小米谋划研发小米手机处理器从2

小米回应“小米可乐”:非小米产品 也非授权出品

今日,针对网上出现的“小米可乐”一事,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澄清声明回应称,此产品既非小米集团产品,也非小米授权出品。

小米旗舰有Pro版?王腾:给点时间 一定会做

3月27日凌晨,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P30 Pro确实挺不错,拍照秒杀三星苹果让国产手机扬眉,资金宽裕的用户确实可以支持一下。要吐槽的还是普通版,还是老套路,阉割了一堆功能后还是卖挺贵,即便不看价格只比产品,小米9不说赢应该不输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