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2-21 17:34

小米9续航实测成绩出炉 比小米8足足多出5个小时

《小米9续航实测成绩出炉 比小米8足足多出5个小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9凭借强悍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许多网友的肯定,但是小米9使用的3300mAh电池却饱受网友诟病,甚至还比小米8少100mAh,更有网友直呼:“3300mAh的电池根本不够用!”不过有一说一,小米9的续航真的那么差吗?...

根据外媒的测试结果,小米9续航耐久力成绩达到了91个小时,相比上代小米8足足多出了5个小时,超过iPhoneXSMax整整12个小时,仅次于华为Mate20的92个小时...

小米9出色的续航成绩,也从侧面看出高通骁龙855的功耗控制确实不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