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2-20 13:53

Intel奔腾G5600F处理器现身:连它也把核显给砍了

《Intel奔腾G5600F处理器现身:连它也把核显给砍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ntel日前发布了多款后缀“F”的8代/9代酷睿桌面处理器,其最大特点就是砍掉了核显单元,成为只可搭配独立显卡使用的芯片...

也许是14nm依然紧张、也许是Intel已经从上述F芯片中尝到甜头,名为奔腾金牌G5600F的处理器也新鲜现身...

所以G5600F其它参数应包括14nm++工艺、CoffeeLake架构、双核四线程,4MBL3、支持DDR4-2400内存,86美元一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