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2-20 07:23

iPad mini 5外观99%无变化:仅内部硬件升级

《iPad mini 5外观99%无变化:仅内部硬件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曝料达人@OnLeaks拿到了一份iPadmini5CAD渲染图,暂时还不能放出来,不过他确认,iPadmini5的外观设计基本上没有任何变化,仅仅是麦克风的位置调整到了背部上方中央...

这与此前的多则相关爆料相符,关注苹果的分析师郭明錤、日媒Macotakara都曾表示,iPadmini5仅做内部硬件升级,外观设计保持不变,目的很简单:控制成本...

传闻显示,苹果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新款iPad、iPadmini5,最大可能是3月25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