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2-18 13:53

开发5G是场“团战” 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寻找结盟伙伴

《开发5G是场“团战” 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寻找结盟伙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SK电信、KT和LGUplus的高管纷纷表示计划在世界通信大会(MWC)上与更多公司就5G业务结盟...

SK电信CEOParkJung-ho将出席代表着全球电信运营商利益的GSM协会会议,介绍公司在去年12月发布5G网络的成功经验并分享其5G商业计划...

LGUplus副主席兼CEOHaHyun-hwoi也会在MWC上寻求在5G服务方面的合作机会,他将同Verizon、T-Mobile和沃达丰等电信运营商以及LG电子、三星和诺基亚等通讯科技公司的高管会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